close

 

  我的皮膚還蠻常被人稱讚,實在是因為爸媽遺傳得不錯!本人有多懶?!認識的都知道。到了冬天,最擔心的就是臉會裂開。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一點點油,在春天秋天都很好(除了過敏),夏天會有一點小出油,冬天反而有一點乾,在懶惰的情況下,常常臉開始癢了才發現,快要裂了!!!


  前年(2007)冬天,我就發現這瓶好物!試驗了一整個冬天,效果令我挺滿意,然後去年夏天去了一趟歐洲,雖然是夏天,歐洲大陸的乾燥氣候一樣不容小覷,加上以前到歐洲的經驗,我帶的保養品,是以台灣冬天的規格準備的,果然,保住了我的臉......這瓶精華油功不可沒!


  這個冬天,我比以前更懶惰了,居然整個冬天,就是隨便一瓶乳液+這瓶精華油,就快要過完了耶!而且臉,還是一樣,沒有裂開,也沒有爛掉!

  雖然這個小小部落格沒幾隻貓在看,還是要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一下囉!


  就是這個「玫瑰果精華油」

  玫瑰果精華油.jpg


  它是PayEasy旗下,DIY愛美保養網裡的產品,一瓶10ml,訂價229元。這一瓶我用了多久呢?!

  答案是:兩年!而且還沒用完!因為每次根本就只用一滴嘛~~就算在歐洲時,一次頂多兩滴,就很夠用了!


  我的用法呢,是把它加在我正在用的乳液或面霜裡,因為我不是會照季節換保養品的懶人,而且我不是很喜歡臉上有黏膩感,所以我多半是清爽的乳液或乳霜,在天氣乾冷的時候加入一滴玫瑰果精華油,就搞定了,非常符合我的懶惰需求!


  還有,我也會直接滴一滴在手指上,用兩隻手指點在眼周,剩下的塗在嘴唇上,所以有時候連眼霜都省掉了......嘴唇因為太乾,我還是會塗上別的護唇膏(最近的愛用品是契爾氏1號),不過,我還沒有懶惰到連身體乳液都加這瓶就是了......

 

  雖然說是精華「油」,但其實不是很厚重,這瓶加在我的清爽乳液裡混和後用在臉上(我會用兩手混合搓熱再輕拍在臉上),沒過多久就吸收掉了,沒有負擔,我真的很不喜歡臉上有厚重的黏膩感,所以這點讓我非常喜歡!

 

  玫瑰果精華油是什麼味道呢?!玫瑰味嗎?!當然沒有!!玫瑰跟玫瑰果不一樣啦!玫瑰果油的味道,是偏向木質的味道,有一點點樹木的味道(樹皮?),也有一點堅果類果實的感覺(不是杏仁味!)我不會形容啦!想知道的跟我說,下次約我出門我帶給妳聞!


  總之,這是我用了兩個冬天跟一個歐洲夏天的愛用品,大推薦囉!(雖然冬天已經要過完了~好像用不到了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