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板橋去吃學妹的喜酒,真是一個喜氣洋洋的場合啊!聽到好多好消息!

 首先當然是今天的新娘,寶寶在肚子裡全程參加爸媽的婚禮,然後有個學弟也宣佈今年十月要結婚了,更即時的,是另一個學妹,在我們吃喜酒的同時,生下了一個寶寶,馬上傳了簡訊通知大家,一時間,喜氣洋洋加上喜氣洋洋啊~~~

小多-080404-02.jpg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上面這個帥小子:快滿三歲的乾兒子小多!他好可愛唷!我因為有事情晚到,聽說他就是一直問「乾媽在哪裡?」還讓媽媽打電話給我,對著電話大叫「乾媽趕快來!」等到我到了呢,他大概每隔三十秒就要叫一聲「乾媽」,吃了一口飯,也是要叫「乾媽」,要我跟他說,嗯,很乖,好棒,才要吃下一口......

 不用說,我這乾媽的虛榮心真的被大大的滿足了!哈哈~~

 吃完喜酒,大人們還在聊天,小朋友當然不甘寂寞,馬上抓著小車車要跟我玩,還抓著我滿場跑,這下,我沒機會跟大家多說幾句話,反倒他爹娘很開心,終於可以暫時擺脫小麻煩,好好的和其他人說說話。

 離開婚宴會場後,我要往捷運站趕赴另一個會議,小多的爹娘要抓他回家睡覺,就在廣場上,硬生生的讓小多跟乾娘我玩起十八相送的遊戲。明明他們得往北邊走,我要去南邊搭車,小多就是跟在我身邊不走,不然就是被爹娘叫過去幾步,又往我這裡衝過來,還一直問,乾媽怎麼不跟我們回家......

 厚~~還不到三歲,怎麼這麼貼心哪~~~雖然我也知道我這乾媽目前對他大概就是等同另一個大人玩具的存在啦!但是被著麼甜甜的叫著、膩著,真的是很感動呢!小娃娃,好可愛唷~~(不要叫我生,玩別人的比較開心!!哈哈)

 寶貝小多,要乖乖唷!乾媽下次再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