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覺得我的個性跟標題一樣,但是今天不探討這個!因為,我發現,我的鼻子跟身體比較適合這個標題!


 天氣一開始有點小小的改變,我的鼻子就是最隨和的那個器官,馬上癢癢,然後流鼻水,打噴嚏,一點都不抵抗,隨和的不得了。


 再有大一點的天氣變化呢,還會號招我的喉嚨一起加入隨和的行列,然後就是把體溫升高,昭告天下她們有多麼的隨和!


 因為有這麼隨和的身體,所以我從星期一半夜就發燒,折騰了兩天半,目前退了燒,剩下咳咳,然還有最隨和的鼻子不願離開這波寒流。


 以上,看得出來我充滿了怨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o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